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珠海科技学院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拥有一支实力雄厚、教风严谨的师资队伍,主要承担全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的公共外语教学任务和其他外语教学工作。多年来,我们按照“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理念不断进行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制定了适合我校学生的教学大纲和培养方案,充分发挥大学英语的“工具性”“人文性”特点,以满足广大学子渴望提高外语综合能力和人文素质的需求。

 

我们将坚持更新观念、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努力稳定骨干教师队伍,通过教学相长、观摩教学、校外调研、国内外进修等形式,逐步建成一支整体业务水平较高、富有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的公共外语师资队伍。

 

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共外语课已经成为最受学生欢迎的课程之一。希望莘莘学子们能在公共外语课堂提高外语的应用能力,提升人文素养,拓宽国际视野,怀着一颗感恩、自信的心走进课堂,努力学习,牢记“今日的努力决定明日的成功”。

 

 

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祝愿同学们发奋学习、成就梦想!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院长 董燕

                        2022年9月